视频:《老友记》主题曲词曲创作者平安夜去世 享年72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6 09:5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老友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llee Willis,出生于1947年11月10日,美国知名词曲作家、导演。她凭借为《老友记》创作的主题曲《I‘ll Be There For You》而闻名,2018年还入选了歌曲作者名人堂。

  当地时间12月25日,据外媒报道,《老友记》主题曲《I‘ll Be There For You》的联合创作人之一,美国著名词曲作家Allee Willis,于当地时间12月24日因心脏骤停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享年72岁。

  Allee Willis的伴侣及知己,Prudence Fenton于25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她附文:“1947年11月10日至2019年12月24日在布吉仙境休息,”还晒出了Allee Willis的照片用以追思。

  Allee Willis,出生于1947年11月10日,美国知名词曲作家、导演。她凭借为《老友记》创作的主题曲《I‘ll Be There For You》而闻名,2018年还入选了歌曲作者名人堂。其代表作还有:《九月》、《布吉仙境》。

  Allee Willis 去底特律参加签售会,所有的专辑一下子卖光了。热情的歌迷还把Allee Willis的形象画在涂鸦墙上,Allee Willis 开心的与涂鸦墙合影。歌迷们喜欢她,甚至制作了印油Allee Willis 漫画形象的水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