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晒与明道久违合影 单均昊叶天瑜合体满满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6 14:3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明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陈乔恩突然在微博晒出与明道的亲密合照,两人曾在2005年合作过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当时火遍了大江南北,让两人的名字被全国的观众牢牢记住。

  如今距离电视剧播出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14年,看到两人罕见合体画面,简直是一波回忆杀疯狂涌来。

  出生于1979年的陈乔恩比明道要大一岁,但由于两人都保养得很不错,所以看上去与14年前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感觉吃了“ 防腐剂”。40岁的陈乔恩穿着粉色外套,化着精致淡妆,与明道开心合照,还调皮地比出剪刀手。随后两人更亲密的贴脸自拍,仿佛又让人回到了偶像剧中的情节,时隔多年两人仍旧是CP感十足啊。

  很多网友看到陈乔恩晒合照,也纷纷评论到:“鸭 青蛙王子来了”、“王子变青蛙!!”、“多穿点,注意保暖”、“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友谊长存”、“哇,小时候记忆的合体”!

  现在看到两人合体,仿佛又看到王子归来,期待能够看到两人在未来有新的合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