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扮圣诞老人庆祝节日 NeiNei戴鹿角表情搞怪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5 15:45: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尊在社交软件上晒照秀娃,还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心情“我人生第一次穿圣诞老人的衣服,这次豁出去了但得到满满的能量。看到大家开心自己才是真正的幸福,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吴尊真的是宠爱孩子的好爸爸了。圣诞节neinei小公主邀请好朋友在家里庆祝,爸爸吴尊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愿望,把家里装扮得温馨可爱,还亲自扮成了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礼物。每一位小朋友看起来都超级开心,应该是拿到自己心仪的礼物了呢。MAX穿着和爸爸同款的圣诞衣服,父子两人玩得非常开心,neinei拍的小视频也超级有意思。

  粉丝们都说:圣诞老人都穿了,美人鱼还会远吗?还有人说:这位圣诞老人的身材不达标,没有标准的大肚子。

  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吴尊的妻子啦,两人相爱25年情比金坚,这个女人怕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世上本无惊喜,所有的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最后,还是祝愿大家都惊喜多多,圣诞快乐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