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国增光”?范冰冰年底连登海外4本大刊高颜值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5 14:32: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被曝登上了越南某大刊封面,连换4套造型套套美艳,不输当年风采。看来在时尚资源上,范冰冰依旧是当下毫无疑问的“赢家”。

  在造型上,冰冰向来敢穿敢拼,其大胆的穿衣风格虽“兵行险招”但却屡出“奇效”。近日被曝光的这组封面大片里,她就再次挑战了比较难以驾驭的几个色系。粉色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存在。因为粉色对肤色等方面的要求可以说是非常高。不过这范冰冰来说完全不是问题,38岁的她依旧保持住了满满的少女感。

  有这样强悍的杂志表现力,也难怪越南的这本大刊在封面下方的介绍里,着重写出了范冰冰“全球时尚偶像”的称号。

  范冰冰在其他时尚名刊那里也享受着非常高的女王待遇。在接近年底的这段日子,她竟毫无压力又出人意料地登上了四大时尚巨制的封面。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加上最新出来的越南刊,这种宛若“集邮”的任性做封面女郎的做法,也非一般人可以轻松尝试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