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藏男孩果然什么都会!陈伟霆开心滑雪,动作流畅技能高超太A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4: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伟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陈伟霆在微博发布一条滑雪视频,并配文“第一次去崇礼滑雪,那里真是一个好地方。 ”

  说起来滑雪,陈伟霆可以放出过不少“狠话”。在年初有媒体问到陈伟霆,2019最想挑战的以前没有做过的一些事情时,陈伟霆回复道,“我希望可以准备冬奥滑雪,然后代表中国参加比赛。”到了4月份的时候,陈伟霆果然前往日本东京体验滑雪,他和朋友带着滑雪装备来到东京,驱车五小时才抵达滑雪地,然后乘坐缆车登上山顶。这次他又表达了滑雪参加冬奥会的伟大愿望:“最近我才开始学习滑雪,希望高手们看了后不要笑我。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行,我想赶紧训练,然后等冬奥会举办那年就可以参加奥运会滑雪比赛了,哈哈……”

  从这次陈伟霆分享的滑雪视频可以看到,他玩的是单板滑雪,滑雪动作也颇为专业,滑行过程非常平稳,动作流畅技能高超太A了,撩人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不知道这样的宝藏男孩有没有撩到大家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