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公益遭大V质疑作假 粉丝怒斥澄清称她自己掏腰包做慈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4 11:11: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范冰冰“爱里的心”从2010年起,10年来已经成功救治了西藏阿里及全国某些贫困地区的近400名先心病患儿。

  日前,有百万粉丝大V发文质疑范冰冰的公益,她指出范冰冰“爱里的心”公益项目2018年收入0元,支出155万元,这其中包括两个可能:一是过去有节余,使用的节余资金;二是占用了基金会其他资金。

  该博主的意思是,年度收入为零指的就是2018年整年包括范冰冰本人在内什么也没捐。

  随后该博主又晒出2017年的数据自称打脸范冰冰的脑残粉,上面显示年度收入101万,支出322万。

  对此,粉丝及时澄清表示《爱里的心》这个项目除了初期李嘉诚先生捐赠的200万元和吴亦凡先生认领了五个孩子的手术费用以外,其它所有费用都是范冰冰一个人捐的,这个项目从来没有公募,没有任何收入,全部都是范冰冰本人支出,怒斥该博主在没有求证过事实的情况下,不要通过误导别人来恶意消费范冰冰的热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