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与友聚餐聊得投机 打扮珠光宝气手上鸽子蛋耀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4 10:43: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著名电影网精选出2010年至今,最为优秀的数十部亚洲电影。其中,由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名在其中。

  范冰冰自从经历了去年的“逃税事件”后,就渐渐淡出娱乐圈,虽然从今年开始一直在尝试复出,频繁出席一些商业活动,但是都没有掀起太大的火花。

  直到近日范冰冰现身好莱坞华裔导演温子仁《恶毒》的杀青晚宴现场,为好友助威。此前范冰冰又前往国外为新电影《355》完成配音工作。前段时间,范冰冰还连续参加两场时尚盛典,都以慈善获奖。也算是她正式在公众场合亮相,那么离她正式复出拍戏还有多远呢?

  可能是最近复出顺利,范冰冰也有心情和友人小聚。有媒体曝料,近日,范冰冰打扮的珠光宝气的现身与好友聚餐,当天她配戴闪亮的耳坠和鸽子蛋戒指,格外耀眼。饭桌上的气氛非常不错,范冰冰侧着身子和朋友聊天,饭局差不多快要结束了,范冰冰也收起话匣子开始补妆,聚餐结束后便离开饭店回家休息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