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传君素颜梳卷毛对镜捂脸超可爱 装扮实力休闲低调大包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4 15:16: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传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12月24日,上海,王传君现身机场。王传君素颜梳卷毛对镜捂脸超可爱, 装扮实力休闲低调,背着大包个性十足。王传君看到粉丝接机拍照,还对着镜头比各种可爱动作,并与粉丝挥手,一脸淡定傲娇地祝福粉丝们圣诞节快乐,真的是超级暖心又可爱了。

  说到王传君,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初步认识王传君,想必大家都是在《爱情公寓》里,当时这部连续剧横空出世,一开始不被人看好,后来以黑马之势逆袭,成长许多人心中的经典回忆,而王传君也凭借呆萌呆萌的关谷神奇被观众所熟知,甚至很多人都以为他本来就是一个日本艺人!但其实他就是实打实的中国艺人,不过这也看出了,王传君的好演技。去年《我不是药神》大火,王传君也成功凭借在里面的精彩表现颠覆人们对他以往的印象,他证明了,他不只是关谷神奇,他更是王传君!事业上王传君非常认真努力,但生活中,他确是一个很可爱和随性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