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演出谢幕眼中含泪 助理胖虎猜想憋泪心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4 11:1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易烊千玺2019年“玊尔”演唱会在上海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打破常规,现场上演情景式live,唱跳演巧妙融合,全新尝试极具创造力。有易烊千玺标志性风格的封闭货车作为演唱会载体贯穿全场,通过四个篇章分别表现了一个人双面个性的特点、挣扎与融合过程,解读“玊尔”内核含义。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易烊千玺在演唱会谢幕时眼含泪光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23日晚,易烊千玺的助理胖虎在微博发文,表示:“看到了个视频实在忍不住笑了并且作死式分享下我揣测、推理、洞察、猜想。”

  他觉得易烊千玺的内心变化是

  “大老爷们在感动也不能哭我要忍住...不能哭... 不能...我的笑都是限量的......哭几乎绝版的......我忍......不行了忍不住了要......

  砰!!!......

  吓我一跳!... 太好啦啦啦啦啦啦啦,眼泪崩回去了......生降快点降.....一会又忍不住了......”

  最后胖虎还表示“纯属于我个人冒着扣年终奖风险加戏分享出来心情”,逗笑网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