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瘾少女”宋轶曝手滑糗事 否认发通稿拉踩其他女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4 11:1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宋轶 庆余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庆余年》中饰演范若若的宋轶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透露自己是“重度网瘾少女”,起床就会刷微博,上网冲浪还经常手滑,谈对“哥控”范若若的理解,曝拍《庆余年》时与张若昀、郭麒麟等对戏的幕后趣事,并讲述了发出那条声明自己从未发通稿拉踩任何人的微博的原因,表示“其实我去年年底的时候就非常想解释这件事情,因为我觉得这对于我和其他女演员的相处形成了一道屏障,而且我真的没有做这件事情。”宋轶认为一定要解释一次,“如果你真的不相信,那以后就不解释了。”

  2015年之后,宋轶凭借《伪装者》中的于曼丽收获了众多好评,之后有很多导演拿着女杀手的角色来找但她都没有接,她也谈到此事,表示不接这类角色以及上表演类综艺都是想撕掉身上“特工”、“谍战”的标签,而如今看来,还是有用的。

  (摄像/王赐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