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跨年盛典阵容曝光 秦岚杨颖重磅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3 11:54: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岚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央视的官方媒体号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跨年晚会的明星阵容,包括李宇春、蔡依林、杨颖、肖战、关晓彤、张若昀、许魏洲、宋祖儿、欧阳娜娜等人。果然央视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现在因电视剧《庆余年》爆红的张若昀,今年的顶级流量肖战,也被央视带走。

  今日,央视官微还曝光了跨年盛典的节目单,秦岚再现《雪落下的声音》、杨颖献唱《最好的未来》、王耀庆万茜同台演绎《答案》、胡夏张雪迎共唱《闪亮的日子》、平安陈思思将带来《天天月圆》。真的是非常让人期待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