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楚曦称15岁时曾给陈伟霆当伴舞 夸其“太撩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3 11:22: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电影《宠爱》在北京举行首映,监制徐峥、导演杨子携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陈伟霆、钟楚曦、钟汉良、杨子姗、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主创出席。主创人员颜值颇高,陈伟霆皮衣外套和身着红唇波点裙的钟楚曦站在一起颇为养眼。

  抢眼的卡司阵容将本就不大的舞台站得满满当当。作为电影中CP感最强的一对,陈伟霆和钟楚曦互夸对方时更是毫不嘴软。钟楚曦现场直言“陈老师太欲太撩了”:“我还没看过正片,看到预告中的截图也觉得,陈老师厉害厉害厉害。”钟楚曦还自曝曾在15岁半时给陈伟霆伴过舞。陈伟霆夸钟楚曦则是“腿细、身材好、戏好”。

  之前曝光的陈伟霆和钟楚曦床上互撩的画面,更是吸引人的眼球,陈伟霆那霸气模样,简直站在那里都能甜爆了,钟楚曦同样不赖,一双美腿伸出来简直又长又纤细,任谁看了都爱啊,一个会撩一个霸气,画面超养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