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墨镜遮面似女霸总 低头翻包上演反差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2 14:0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12月21日,张雪迎现身上海机场。她一身全黑造型现身,墨镜遮面似女霸总,迈大步疾走,走路生风、气场全开。

  张雪迎是90后小花,长相清新,出演过很多作品,张雪迎虽然年龄小,但却很有气质,能够驾驭不同风格的造型,张雪迎穿搭简单而有特色,展现出了身上的独特魅力。

  她当天穿一件黑色的长款羽绒服,内搭一件卫衣,在帽子的衬托下,显得张雪迎的脸格外娇小。全黑的造型,让张雪迎看起来很酷,但她毕竟还是一个可爱女孩子,从她的小包就能看出。当天张雪迎拎着一个黄色的小包,毛茸茸的,看起来非常可爱。期间张雪迎还举起了那个小包,在里面翻东西,表情也是萌范十足,让人看了很是喜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