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忆杀!新旧《封神》角色对比 哪个是你的童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0 14: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典IP《封神演义》曾多次被拍成影视剧,乌尔善《封神三部曲》中亮相的姜子牙、纣王、姬昌、申公豹、元始天尊、姜王后,分别由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陈坤、袁泉出演。不妨也回顾下这些角色在1990、2001版《封神榜》、2019版《封神演义》中的亮相,对比看看。哪个才是你的童年?

  姜子牙的饰演者已经有了四任,分别是蓝天野、余子明、于和伟、黄渤;姬昌经历了魏启明、罗乐林、高雄,最终到达李雪健;申公豹由雷长喜、李国麟、海一天到夏雨;元始天尊从吴慈华、唐国强、王卫国,最终变成陈坤;姜王后先后是卢玲、吕珊、胡静、袁泉;杨戬的饰演者从李建华、钱嘉乐、罗晋,变为此沙;哪吒由何威、陈浩民、梁振伦,变为武亚凡;纣王的饰演者从达奇、郑子诚、马景涛变为费翔。

  而其他重要角色如苏妲己、姬发、伯邑考、闻仲太师等还未曝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