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女排》巩俐黄渤同框!演绎北京奥运郎平陈忠和“和平大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0 10:2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导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巩黄”版预告,首次曝光巩俐黄渤对手戏。影片中,巩俐、黄渤饰演的女排教练郎平与陈忠和从昔日队友变身对手,上演巅峰对决,再现经典一战。预告从彭昱畅、白浪所饰演的二人青年时期的对话出发,通过两人几十年的战友之情串连起中国女排在起伏中不断前行的拼搏故事,并在结尾处用“不管别人需不需要中国女排,我需要。”展现出两位功勋教练对女排的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