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窗边敲手鼓淡定帅气 网友大呼你敲的是我的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0 09:2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王源上传打手鼓的帅气视频,并配文“咚咚咚!”视频中,王源身穿白色卫衣配淡蓝色牛仔外套,站在窗边用手很随意地敲起鼓来,非常的帅气。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敲的是我的心啊!咚咚咚!”“哥哥不是在咚鼓,哥哥是在咚我的心啊,又在研究什么新作品吗?王·帅气迷人·歌手源”。

  最近,“宝宝妆容”非常受欢迎,作为最受欢迎的三位国民少年tfboys成员的一员,王源当然少不了被粉丝P成宝宝的模样。看这张王源的宝宝妆容,很多网友都调侃表示这真的是“刚厂倒闭”了,这么可爱的男生,怎么总爱说自己刚。有些老粉直言道当年王源你可是为了让自己比较萌一些,提出让大家喊你源源呢!

  如今的王源越发显得低调了,为了音乐梦想潜心在国外努力,粉丝也开心,至少王源做回了自己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