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让利数亿!横店宣布所有摄影棚免费使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0 14:02: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横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支持现实题材作品拍摄和电影产业的发展,即日起,横店所有摄影棚,向电影及现代、当代、科幻题材类型的影视剧组免收摄影棚租赁费,按照横店现有摄影棚规模计算,预计年让利达数亿元。

  横店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实景拍摄基地,目前约全国1/4的电影、1/3的电视剧、2/3的古装剧、累计6.4万多部的影视剧在横店拍摄。

  发布会上,横店集团副总裁徐天福宣布,将为剧组提供横店影视城旗下酒店最大的住宿优惠,并为剧组制景和道具工人提供便利服务。通过一系列的组合优惠,来积极扶持影视企业的创作生产。为鼓励影视制作公司创作更多的正能量影视精品佳作,针对国家重点扶持的影视剧项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讴歌时代精神的主旋律作品,除了享受以上横店影视城优惠政策外,还将给予更大力度的政府政策支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