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格兰芬多PK斯莱特林!《哈利波特》演员重聚马尔福纳威在线batt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哈利波特》主演艾玛·沃特森在社交平台晒出与“马尔福”汤姆·费尔顿、“卢娜”伊文娜·林奇、“金妮”邦妮·怀特、“纳威”马修·刘易斯的合影,并祝大家圣诞快乐。五位主演重聚有说有笑,费尔顿还和刘易斯讨论起是格兰芬多好还是斯莱特林好。看到主演们难得重聚,影迷们纷纷留言:“我纳威果然是逆袭典范”、“纳威和卢娜还是和当年最后一部中的那个告白场景一样配”,“感动~如果哈利和荣恩也一起就更圆满了”。

  这些年来,好莱坞“怀旧”主义的兴起,许多经典电影重启已经见怪不怪了。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的《哈利·波特》也被呼吁重启该系列。目前,罗琳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正在筹备第三部电影,而舞台剧《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也继续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观众。

  汤姆·费尔顿表示,他认为这部系列电影将会在20年后回归,还表示自己想扮演电影中的卢修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