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东首做出品人 为《精英律师》邀近50位明星客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9 15:22: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靳东 精英律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即将播出。该剧围绕律所职场,讲述了靳东饰演的罗槟、蓝盈莹饰演的戴曦等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

  据悉,靳东不仅是《精英律师》的主演,也是该剧出品人,他还拉来了近50位一线明星朋友客串,包括袁泉、雷佳音、蒋欣等。

  《精英律师》是一部“非典型律政剧”,以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关注职场生态与民生故事。导演刘进介绍,该剧从上千个法律卷宗中,甄选出百姓生活常见的民生案件、热点话题进行加工,在贯穿主人公成长线的基础上,以单元案件叙述方式呈现。

  靳东饰演的罗槟,是业内有名的“独狼”型律师,从无败绩,冷静理性。蓝盈莹饰演的戴曦,是名校法学院辍学生,聪明叛逆,容易感情用事,富有同情心。戴曦成为罗槟助理后,两人并肩作战维护公正公平。最终,戴曦受罗槟影响,从职场小白变成理性成熟的优秀律师;罗槟则受戴曦感染,变得热情温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