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柴智屏嫁女儿!高隽雅喜帖首曝光 周日补办婚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8 14:58: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柴智屏 高隽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岁女星高隽雅2018年1月与爱德华登记结婚,妈妈柴智屏是媒人。据悉,两人确定在12月22日晚间补办婚宴,同时取得两人的复古喜帖,正式婚纱照首度曝光,她穿上白色婚纱、头戴花环,如希腊女神散发仙气,老公穿着花衬衫霸气搂着她的肩膀,相当甜蜜。

  喜帖由高隽雅、爱德华共同朋友设计,信封以稳重的深蓝色作为底色、镶上高贵的金色边,优雅又大方,左上角‘倒8’的特殊符号为两人英文前缀‘E’、‘C’的结合,象征着‘无限大’之意,卡片正面是两人的正式婚纱照,周围以手绘花卉环绕,符合两人活泼又爱花色衣服的个性。

  婚礼场地选择在信义区某酒店,主要考虑交通便利性。据推测桌数约在45桌至66桌之间,方便容纳妈妈柴智屏演艺圈众多好友,届时将会有许多艺人到场参与。高隽雅透露,她将在婚礼当天换上3套礼服,老公爱德华比她更爱漂亮预计换上4套。至于有什么特别节目?她要大家拭目以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