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陈萍萍是个狼人!和长公主互怼一句话秒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8 14:51: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庆余年 陈萍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古装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最近,曾多次暗中帮助范闲的监察院院长陈萍萍终于出场了。陈萍萍的真实身份是个太监,只不过他隐藏了这个身份。他是庆帝登基的最强扶持者,内心也深爱叶轻眉,一生受尽磨难。陈萍萍一出场,网友就被吴刚老师的演技惊艳到了,他就是典型的“面瘫式”演技,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一个眼神就能传递情绪。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陈萍萍怒怼长公主,长公主嘲讽他:“院长有没有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结果,陈萍萍回应道:“我的脚没有感觉”,秒杀长公主!真的是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是个狼人没错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