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红毯结束2小时后低调亮相 回归短发造型穿黑西服气场A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8 00:3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范冰冰、张梓琳、杜江霍思燕等明星一同参加时尚活动,现场众女星不惧低温自信秀身材,争相上演美丽冻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而备受关注的范冰冰却在红毯结束约2个小时后才低调亮相。

  当晚,范冰冰罕见回归短发造型,穿黑色的亮片西服闪耀迷人,造型干练气质优雅,获一众安保人员严密护驾,独自亮相红毯A爆全场,昔日“红毯女王”风采依旧,而且气场似乎更强大了。

  简单的拍照环节之后,范冰冰在保镖的陪护之下,长腿阔步进入活动内场,并在最前排中间的位置落座。

  在内场,范冰冰举手投足星范儿十足,观看节目还不时与身边的友人热聊。而她的突然出现,也吸引了不少摄影师争相上前拍照。面对记者蜂拥而至、闪光灯聚焦,范冰冰也表现得淡定自如,一如既往超有范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