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公主抱老婆霍思燕 脸上笑嘻嘻却有些吃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8 09:3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霍思燕、杜江夫妇一起出席时尚活动,杜江西装革履,霍思燕粉嫩色的长裙,也算是男帅女靓配一脸。两人在红毯上就上演了超甜的戏码。杜江公主抱霍思燕,然后两个人一起走红毯。杜江一路小跑抱着霍思燕,简直就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不过仔细看,杜江虽然脸上挂着笑容,看起来却有些吃力,引起网友调侃:“快点儿跑,抱不起了”。

  杜江霍思燕绝对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两个人不仅经常在网上秀恩爱,就连他们的儿子嗯哼也是圈粉一大波。就连家里的阿猫阿狗都是拥有一波粉丝,所以好不夸张的说这一家人都是明星。

  最近夫妻俩合体参加综艺节目,霍思燕生日,杜江偷偷为她准备了生日祝福视频。视频里,杜江对霍思燕深情告白:“我和孩子会永远爱你宠你保护你”,而嗯哼也像个小大人一样说:“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小公主。”想想这样高甜的夫妻互动只是日常而已,不少网友高呼“酸了酸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