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二皇子“羊驼”刘海火出圈 没想到他还演过这些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8 09:2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庆余年 刘端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庆余年》自开播起就备受关注,话题热度高,频上热搜,这不,可爱的二皇子热搜也来了。刘端端饰演的二皇子不爱穿鞋、爱吃葡萄,还翻得一手好白眼,并且凭借这这个“白眼”还圈了不少粉。他的性格嘻嘻哈哈、直来直往,心机一向是外漏的。更搞笑的是二皇子的发型,这永久式斜刘海可以跟隔壁羊驼认个亲戚了。

  中戏毕业的刘端端,曾在中国话剧院担当过话剧演员。先后在《镖门》、《嘿!老头》和《少帅》里出演角色。真正让刘端端展露锋芒的作品,是2017年的《绣春刀II:修罗战》,他的“朱由检”孤独无助,却又杀伐决断。今年9月份上映的电影《诛仙》中,他还饰演了大师兄“齐昊”,形象百变,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演员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