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荣膺“年度公益影响力明星” 称慈善让心灵更美获男粉加油打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8 00:25: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久违公开露面的范冰冰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时尚活动的颁奖典礼。当晚,“世姐”张梓琳、杜江霍思燕夫妇、影帝王景春、闫妮、柳岩、宋轶、李纯等明星也纷纷亮相。红毯环节,女星不惧低温争相比美斗艳,而备受关注的范冰冰却在红毯结束约2个小时之后才独自抵达现场。当晚她回归短发造型穿黑色西装大展御姐范儿,一现身便有不少保镖组团护驾,例行红毯拍照环节过后,范冰冰步入内场直接在前排中间位置落座。

  颁奖礼上,范冰冰被主办方授予“2019年度公益影响力明星”的荣誉。她在聚光灯下款款登台,领取奖杯并大方分享公益心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