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打扮简约美得高级 墨镜遮面背相机变酷盖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7 16:1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张雪迎现身北京机场。她一头短发清爽干净,穿简单款式的灰色大衣玩转简约时尚,穿格子长裤休闲随性,踩黑白配球鞋提包疾走脚步轻快,打扮得体愈发美得高级,也难怪越来越受到国际大品牌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张雪迎还斜跨背着一个相机,十分甜酷有型超有范儿。

  当天,张雪迎一现身便引发不少摄影师跟拍直播,机场的路人也不时上前围观和拍照,人气十分火爆。而现场的摄影师看到又美又酷的雪迎,也表现得十分热情,纷纷化身小迷弟群拥而上,机场秒变大型追星现场。

  作为新生代小花,张雪迎其实已经出道十几年了,而且参演的影视作品都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并收获了很多奖项,也算是一枚小戏骨。但她并没有“吃老本”,在演艺事业和时尚界限中不断突破自己,一次次给观众带来惊喜,可谓颜值与实力并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