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张智霖宣萱等过百位艺人在街头拍摄大场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7 11:06: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张智霖 宣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宣萱、黄宗泽等一大早就现身街头拍戏,加上临时演员就过百人了,场面相当大阵仗。他们都穿着西服看样子是在拍摄警匪片。张智霖在未开拍前还不停放松自己,随后还有工作人员过来和他讲解戏份如何拍。张智霖告诉古天乐附近有记者在拍摄,随后古天乐伸出手和记者打招呼,而张智霖就面带笑容。

  该场戏里面,黄宗泽要坐在轮椅上。当爆炸声响起后古天乐和郑嘉颖就不停和黄宗泽说话,看来黄宗泽在戏中应该是受伤了。紧接着各位临时演员就出来走动,至于古天乐就开始握枪,郑嘉颖推着坐轮椅的黄宗泽。拍摄完后黄宗泽和郑嘉颖就聊得很开心。

  古天乐除了是演员,还是一位制作人。他在现场指导艺人怎么做,还与工作人员讨论镜头和拍摄方法。下午2点多,古天乐拍摄完自己的戏份就先行离开,随后其他艺人和剧组拍摄到4点多才离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