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范闲念叶轻眉的信 五竹叔竟傻笑2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7 09:2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庆余年 范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庆余年》正在热播中,范闲和五竹叔终于从太后寝宫偷到钥匙,打开他母亲叶轻眉留下的箱子,当范闲打开箱子的那刻喜极而泣。箱子里出现了键盘,需要输入指令密码才能打开箱子,范闲输入五竹的名字时指令正确,箱子打开了,范闲发现里面有一把武器,和一封写给小竹竹的信。

  五竹叔让范闲念给自己听,里面叶轻眉提到可爱的小竹竹,要给小竹竹相亲介绍媳妇儿,还提到五竹总是去神庙打架,每次都打不过,终究要逃回来。此时范闲发现五竹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冷冰冰的五竹叔竟然会傻笑了。当范闲念完写给小竹竹的信,范闲问五竹叔是否会想他母亲叶轻眉,并解释了想念的意义,五竹叔竟然露出第二次傻笑,才明白自己是真的想他母亲叶轻眉,还亲口承认“那我想她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