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玩“红配绿”无名指戒指抢镜 爸妈潮酷有型气场不输明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7 00:18: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范冰冰一家三口现身北京机场。范冰冰黑超遮面星味爆棚,戴着橘红色的大礼帽搭配绿色的耳环,玩转“红配绿”毫无违和感。她穿着黑色的千鸟格大衣,踩恨天高走姿潇洒,自推行李依旧很有范儿。值得注意的是,范冰冰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引发不少网友猜测。

  当天,范冰冰的爸妈也一同现身。老妈戴着黑色的小礼帽,身穿同色系大衣,脚踩蛇皮高跟鞋,打扮精致贵妇范儿十足,老爸则是全黑look口罩遮面,低调跟随妻子和女儿。

  明星家庭组团亮相机场,自然引发不少路人围观。现场除了有摄影师在进行跟拍和直播,很多路人也停下来争相拍照,机场秒变“大型追星现场”。不仅范冰冰本人备受大家欢迎,时尚有型的范妈妈和范爸爸也有不少粉丝,一家三口人气十分火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