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诺一长大了!继承刘烨高颜值 还有点撞脸何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7 18:1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烨 何炅 诺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中的星二代萌娃诺一吗?高颜值混血小正太从小就又萌又帅,而且礼仪得体很有教养,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在节目录制结束后,诺一就很少被曝光,可见刘烨夫妇低调育儿,把孩子保护得很好。

  尽管如此,但从小就圈了不少“阿姨粉”的诺一也一直备受关注,刘烨夫妇偶尔也会晒出孩子的动态满足粉丝的需求。近日,又有网友晒出了诺一的近照,然而不少人却指出孩子长得像何炅、陈冠希。虽然这两位也都是高颜值的代表,但这画风也是很清奇了。

  当然,在被曝光的老照片中,“火华社社长”刘烨本人也是从小帅到大,妻子安娜伊思·马田是一名法籍犹太人,但也是非常标准美女。两人的孩子自然也顺利继承到父母优良的好基因。如今诺一还未成年就被指出撞脸多位艺人,也是很有明星相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