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岁龚琳娜出行坐经济舱 皮肤逛街状态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16:1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龚琳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媒体拍到龚琳娜现身机场,只见她扎着马尾辫,身穿民族风的花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子,脚踩一双高跟鞋,整个造型相当低调。龚琳娜和助理一起走出,助理推着行李,穿着厚棉服;龚丽娜的衣着看起来就有些单薄了,不过她似乎并不觉得寒冷。龚琳娜此次素颜现身机场,并没有帽子和口罩的加持,可以看到已经44岁的龚琳娜,皮肤白皙水嫩,光洁无瑕,状态相当不错。比起其他女明星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样子,想必龚琳娜对自己的皮肤状态也是十分满意了。

  她一现身看到镜头,就笑着打招呼,随后赶去安检口,记者示意她VIP的位置,她自己却摆摆手说自己这次坐经济舱;以往龚琳娜出行,都要背着自己的乐器,这次为什么没有背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