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父亲曾劝她退出娱乐圈 心疼女儿拄拐杖上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14:00: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父亲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两次劝说女儿退出娱乐圈。分别是在李宇春在长沙机场电梯被拥挤的人群压倒后坚持上台进行跨年演唱会演出时,以及成都巡演在际却滑膜炎发作,李宇春只能带着轮椅出发,拄着拐杖上台时。敬业和坚持对于李宇春来说是常态和应该做的,但是对于父母来说心疼则是在所难免。

  但当面对父亲的提议时,李宇春仍坚持自己的选择,“爸爸,我达到今天这一步,其实是无数次的跌倒,整个团队磨合、试错。我常常会觉得我都做不到,真的太难了,所以怎么可以就这样放弃?你太轻率地就讲出这句话了。你还得往前走。”

  李宇春是网络暴力第一代的受害者。自她出道以来,因为干练、短发的中性形象,她遭受过铺天盖地的调侃、抹黑与侮辱。她没有公开反抗过,甚至鲜有解释与自辩。从表面上看,她好像与狂热、仇恨情绪生活在一个平行空间里,完全不为所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