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晒好友聚会照 霍建华林心如罕见同框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6: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霍建华 舒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舒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与朋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她吐着舌头,做出Wink的表情,十分呆萌。一向低调的霍建华也罕见现身,与林心如同框秀恩爱。霍建华反戴着棒球帽,十分帅气,林心如身穿灰色条纹连衣裙,扎着丸子头,侧身望向镜头,伸手比耶心情大好。照片上看,当天林熙蕾、杨谨华等也一同参加了聚会。

  舒淇说这是美好的一天,果不其然只要好姐妹在一起,心情总是会不错,只是没想到林心如这次有带“家属”出席,两人真的是许久未同框撒狗粮 ,看林心如这歪着身子用手比“V”的样子,在霍建华面前总是这般的小女人,夫妻感情真的很好了。

  前段时间林心如来内地录制综艺节目,照顾女儿的重任就交到了霍建华身上,他真是一个女儿奴,外出带女儿玩时抱着女儿亲个不停,真是享受当全职爸爸的日子,也难怪林心如那么放心外出工作,爸爸带娃也是一把好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