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身穿黑色印花礼服亮相 搭配珍珠饰品雍容华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01:01: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2019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录制,众星亮相红毯。姚晨一袭黑色印花礼服,搭配夸张的珍珠饰品,尽显雍容华贵。

  不过虽然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姚晨最近却被媒体拍到在医院就诊的画面。当天姚晨穿着灰色长款羽绒服戴着口罩帽子遮挡的非常严实。她身体似乎有些不适,身旁只带了一个助理,从医院走出来还打起了喷嚏,一旁的助理对她也是十分在意全程关注着姚晨的情况。

  之后姚晨跟助理一起进入在门口等候的车,本以为要回家休息的她从医院出来后在司机带领下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室,下车的时候姚晨已经摘下了口罩跟帽子,一路走着都在捂着自己的胸前,显得极为憔悴,步伐都有些踉跄。这并非姚晨第一次被拍到去医院了,6月份姚晨就曾被媒体曝出过在医院的照片,4月份跟5月份也都被拍到过现身医院,当时老公曹郁还陪在身旁,一脸担心的看了很久姚晨的病历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