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腾一家三口外出聚餐 儿子超萌大眼睛可爱无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09:55: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小狮子 沈志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沈腾的姐姐沈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沈腾带着儿子外出吃饭的照片,并且分享了沈腾和儿子之间的趣事,文中表示:“闪送沈叔叔日常带宝宝,沈志郎一直说丢丢,把纸不断的扔地上让爸爸捡,被爸爸狠狠的教训了,小霸王,已上线”。

  沈腾儿子的小名叫“小狮子”,从他的儿子出生至今真名却一直没有被曝出来过。没想到姐姐曝光了沈腾儿子的真名。

  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沈志郎身穿一身蓝色的衣服,瞪着大眼睛抬头看着镜头,样子呆萌可爱,惹人喜爱。沈志郎遗传了爸爸的优良基因,大大的眼睛,五官立体,长大肯定是位小帅哥。

  被爸爸教训了一顿的沈志郎眼睛里泪汪汪的,十分可爱。不过父子俩一会儿就和好了。不难发现沈腾抱娃的姿势熟练,一看生活中就是一位非常称职的老爸。2016年3月17日,沈腾晒出结婚证,与王琦结婚,2018年8月31日,沈腾老婆晒出儿子的脚丫照,宣布儿子出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