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坐实恋情?麦当娜和26岁男舞伴阳台搂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麦当娜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现年61岁的麦当娜被媒体拍到和她26岁的男伴舞在阳台举止亲密,疑似坐实此前的恋情传闻。据了解,这位男伴舞阿拉玛利克·威廉姆斯,只比麦当娜的女儿罗德丝大3岁。

  此前一天麦当娜乘坐私人飞机到达迈阿密,那位男士也同机到达,此外还有麦当娜领养的7岁大的双胞胎女儿。麦当娜和男士同穿黑色T恤,有说有笑很是亲密。一头金发的麦当娜也保持了素颜,看来她对自己的皮肤还是充满了自信的。今年10月中旬,二人被发现经常一同现身,当时就有传言他们在恋爱中。在男友的怀抱中,麦当娜笑得很甜,满脸幸福的感觉。平时气场十足的她,此时也展现出了“小女人”的感觉。

  美国流行女歌手麦当娜,被称为“欧美乐坛的大姐大”,当年是可以和迈克尔·杰克逊并驾齐驱的人物。如今天王巨星已逝,而迈入花甲之年的“娜姐”却依然活跃在舞台上,不仅歌声动听,就连舞姿也丝毫不逊色于年轻时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