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携混血妻子罕见秀恩爱 雷珊穿斜肩礼服简洁大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6 01:0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彦祖 混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吴彦祖携混血妻子雷珊空降美国,夫妻俩相爱17年罕见公开秀恩爱。从现场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吴彦祖穿着黑色西服,短短的头发,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一旁的妻子丽萨则穿着黑色露肩长裙,气质极佳。丽萨的身材高挑、四肢纤细,显得气场非常强大。两人携手现身,十指紧扣,越来越有夫妻相。

  吴彦祖因为出演《门徒》、《夜宴》等影视剧成名,他出众的相貌和精湛的演技,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成为了当时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偶像。2010年,吴彦祖公布了自己与妻子丽萨结婚的消息,让大批迷妹伤心不已,不过大家还是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男神能够幸福。

  吴彦祖与丽萨的婚礼很特别,由于丽萨在南非拥有一处房产,所以两人决定在附近的森林里举办婚礼。更为特别的是,两人的婚礼是由当地的原住民主持的。婚后两年,吴彦祖在微博跟网友们分享了丽萨怀孕的好消息,再次收获了大量的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