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患抑郁症?张大大换黑头像发文:不能被抑郁给打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5 16:28: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大大 抑郁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主持人张大大发微博表示:“不能被抑郁给打败。”随后他还换上了全黑头像,疑似曝光患有抑郁症。此前,张大大在综艺等舞台上的表现备受争议,也招来了很多恶评。关心张大大的网友在该条微博下留言,鼓励张大大走出抑郁。

  在主持人中,张大大也是备受争议的一位。此前,张大大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特别是张大大和谢娜的关系,使得一些人吐槽张大大是“白眼狼”。因为谢娜曾对张大大非常关照,结果张大大走红后并没有感谢其提携之恩。

  不过,大家都知道张大大的朋友圈很强大。比如在今年张大大过生日时,就有不少明星朋友前去捧场,包括杨幂等在内。甚至angelababy还专门赶回去为张大大单独庆生,使得很多网友调侃即便是黄晓明都没有那样的待遇。也为此,张大大和杨幂杨颖被称为“铁三角”。当然,还不只是杨幂杨颖这两人,张大大的朋友圈中还有更多重量级的人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