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刚最初以为陈萍萍是反串 回应:这不能怪我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5 16:22: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在《庆余年》中饰演陈萍萍的演员吴刚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网友们对于“反串”的讨论,吴刚说:“这不能怪我呀。”还配上了一张“愤愤不萍”的剧照表情包,无辜又可爱。

  他曾经在观众互动中表示自己刚接到陈萍萍这个角色时,还以为是反串女角,他表示第一次听说要演这个角色时感叹:“终于有人来找我演反串了。”有网友有表示非常认同:“没看过原著小说的第一次听见还真以为是女性名字。”“巧了,我跟老师想法一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