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又出新歌!发布18分钟登顶热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5 16:13: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新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零点,周杰伦的新歌《我是如此相信》正式上线,这是自9月16日周杰伦发布《说好不哭》以来,再一次倾情创作的歌曲。从作品发布效果来看,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天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周杰伦每一次的新歌发布,都会在网上引发一阵狂潮,这次也不例外。

  新歌发布后仅仅18分钟,“周杰伦”三个字就迅速登顶至热搜,与上一次发布新歌引发的盛况别无二致,话题度依旧居高不下,众多周杰伦的死忠歌迷为偶像新作“熬夜爆肝”,纷纷赞叹这一次的作品质量上乘,好听到令人哭泣。

  与上一次时隔485天才“营业”发售新曲不同,这一次周杰伦的新歌与上一首只间隔了三个月左右,歌迷们感动痛哭之余,也从新作品中找出了三大亮点。亮点一:方文山作词,周杰伦新歌再现“黄金组合”;亮点二:为爱创作,据悉,周杰伦创作这首新歌的最大动机还是老婆。亮点三:歌曲本身质量上乘,好评如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