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宇芽回忆第五次家暴过程:我当时像玩具一样,直接摔到地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5 16:3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宇芽被家暴事件引起广大网友对家暴的讨论,最近,宇芽接受采访时回忆第五次家暴过程:我当时像玩具一样,直接摔到地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陆士桢教授谈家庭暴力:对家暴说不,最重要的是及时去掉幻想,不要把家暴看成夫妻吵架,它实际上是一种人身伤害。

  11月25号,美妆网红博主宇芽在微博晒出小视频,控诉自己被前男友家暴近半年。虽然视频只有12分钟,但其内容却触目惊心,让人不寒而栗。宇芽是Papi酱旗下签约的网红艺人,她曾凭借蒙娜丽莎仿妆在微博走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