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之光演唱会上摔倒发文报平安:不用担心 我没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5 16:20: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R1SE 夏之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R1SE组合在重庆举办了演唱会,成员夏之光在表演后空翻时,膝盖着地摔倒,让粉丝大呼心疼。演唱会结束后,夏之光发微博安慰粉丝,让大家不用担心,他说:“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一切都很好,非常感谢大家今晚来看我们的演唱会。热爱万物,万物热爱。”粉丝们也纷纷评论让夏之光注意安全:“闪闪发光的同时,也要平平安安。”“爱你所爱,坚持你所热爱的,在属于你的舞台继续发光!”、“所有的技术动作和高光时刻你都完成的很好,我真的很为你骄傲!翻技巧也好不翻也罢你都给了我很多惊喜,这个夏天能认识你真的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在演唱会舞台上出现失误的不只是夏之光,还有黄子稻。早前在表演时,黄子韬在歌曲的结束部分是有一个后空翻的饿动作的,结果在最后的后空翻时黄子韬失误,直接摔倒在地上,而后黄子韬也发文安慰粉丝们说自己没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