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浙江卫视代表出席高以翔追悼会 “痛悼以翔”致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5 16:17: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高以翔前不久因录浙江卫视《追我吧》猝死,12月15日台湾追悼会上,除许多亲人与各界好友纷纷到场,浙江卫视节目组代表也到场致意。

  据报道,浙江卫视总监林涌于8点半左右在工作人员护送下,带着几位电视台高层直接进入会场,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当地媒体发现,浙江卫视送的花牌写上“痛悼以翔”被放在最前方右处显眼位置。工作人员透露,因为花牌太多,灵堂根本放不下,在这样的情况下,高以翔家属依旧将浙江卫视的花牌放在最明显的位置。

  浙江卫视总监林涌离开追悼会现场时被媒体围访,他表示:“我们非常伤心”,至于媒体问到的“是否会有赔偿金”等问题则不作回应。

  高以翔的父母在6点50到达台北第一殡仪馆,高爸爸可能不太适应戴口罩,他走到殡仪馆门口才将口罩戴上。高妈妈看到丈夫没有整理好,就出手为他弄好脸上的口罩。两个哥哥捧着高以翔的灵位下车,进入告别式会场。高以翔女友低调跟在男友哥哥身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