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树回应录节目中途去睡觉后现身 黑超遮面造型朴素低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4 16:52: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北京,朴树回应录节目中途去睡觉后现身机场。他黑超遮面,穿连帽棉服,手拿军绿色包包,造型十分低调休闲,穿着也是十分朴素。在男性的助理的陪同下去办理手续,他则在一旁安静等待,身材也是十分修长,朴树在等待间隙不时低头来回踱步若有所思。

  近日,朴树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录制《乐队的夏天》中途回去睡觉一事,他否认自己张扬,解释称“坐了一夜飞机,太困太累了。其实看表演挺开心的,但不知道坐在那儿该干什么,所以就体面的走了。”他表示会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很感兴趣别人眼中自己是什么样。

  也有网友评论说:朴树的酷就在于人不在江湖,江湖却在等他。也有网友觉得朴树这个人还是挺随性挺真的,也是一个认认真真做音乐的音乐人,并表示喜欢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