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怼恶评 脑子是个好东西真希望你也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4 16:50: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亮 寇静 恶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凌晨,张亮晒出两张自己的腿照,并配文:“居然没骨折……值得庆祝,干一杯……。”照片中,他的小腿处明显肿起一块,随后有网友留言“报应”“活该”,张亮回复道:“脑子是个好东西,真希望你也有。”

  也有热心网友评论:亮哥,一生平安。张亮回复:可能是因为下降期吧。更有网友表示:现在的网友真的太了不得了,管得可真宽。

  据悉,2019年11月29日,张亮发微博宣布与妻子寇静离婚,微博全文如下“本不想占用公共信息资源,但还是要通知下近况,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