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艺轩疑似恋情曝光 与女方拍戏认识频晒同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4 13:46: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艺轩 恋情 UNIQ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UNIQ周艺轩疑似恋情曝光,与女方拍戏认识,两人今年微博互关,在晒出的照片中被发现两人使用同款手机壳,背同款包包,及同款帽子和眼镜。有网友更是评论:我轩哥年纪不小了,谈恋爱很正常。也有的粉丝表示当场脱粉。大家对爱豆是否应该谈恋爱有什么相想法呢?

  据了解,周艺轩,男,中国内地歌手演员。1990年12月11日出生于浙江 ,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新风暴组合成员。2017年6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2018年12月24日,随组合发行单曲《Monster》。

  在亚洲最大国际街舞赛事KOD比赛会场,周艺轩因为超群的舞技与绝佳的舞台感,被乐华娱乐选拔部门一眼看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