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父母不愿过度悲伤 决定不开放瞻仰遗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4 13:12: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遗容 灵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14日早有台媒称高以翔的父母不愿意过度悲伤,在15号的告别会上不开放瞻仰遗容,并且告别会会低调办,不对外开放。

  之前报道称高以翔的遗容保存得很好,想必至亲在高以翔返回台北后已经见了他“最后一面”,不对外开放也是希望他体面地离开。

  据悉,高以翔经纪公司在12月6日已经对外开放了一天粉丝告别会,不少人前往灵堂吊唁送他最后一程。而高以翔15日的告别会粉丝无法到场参加,公司声明中多次强调告别会的时间留给至亲和朋友,希望大家能理解。不过在这一天粉丝们送去的千纸鹤将随着高以翔一起离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