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灏明戴帽口罩遮面难掩帅气 装扮清新休闲潮范儿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4 16:5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上海,俞灏明现身机场。他戴棒球帽口罩遮面包裹十分严实,装扮清新时尚,休闲不失潮范儿,只见他一路双手插兜,低头快走,气场十足,背对着镜头的俞灏明也给人留下了帅气的背影,旁边的男性助理推着行李在旁陪伴。

  想必大家对俞灏明都不陌生,俞灏明因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即因其健康亲和的形象以及清新的歌喉引人关注,亦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他也曾与郑爽、张翰等人搭戏,将“端木磊”这个“忧郁王子”的气息传递得恰到好处,广受好评。

  2010年10月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烧伤,经过了两年多的治疗与恢复,2012年12月俞灏明回归舞台,以成熟、稳重、自强的姿态成为励志代言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