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的猪又双叒叕长大了!不禁想起了罗志祥的那只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4 13:44: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养宠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不过“养猪”当宠物也是十分有趣,圈中喜欢猪的也不在少数,罗志祥就很喜欢,而且生生的把自家猪养成了上百斤。

  女星宋茜也养起了宠物猪,名叫小八。相信大家都知道她是学舞蹈出身的,身材和肢体协调方面都比较优秀。没想到她竟然喜欢养宠物猪,而且自己也开始养了,也一直都在记录自己和猪猪在一起的时候。

  近日,有网友发现并且评论:宋茜的猪长得好快,竟然都这么大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长更大?还有网友评论说:照这个形式发展,宋茜就是下一个被“迷你猪”欺骗的 “受害者”。罗志祥的迷你猪,已经成了200多斤的大肥猪,一般人真扛不住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