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一桐与李现合作被评“带谁不火”  回应:我体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3 11:0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凌晨,有网友在李一桐微博下面评论“带谁不火系列,一言难尽啊,可怜我现哥了”,随后李一桐回复该网友称“我体寒”。

  而李一桐和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剑王朝》也正在热播。该剧播出后,有网友评价:李一桐真的全程都是一个表情,与李现对戏跟不上节奏的感觉,李现还不错,演技好的没话说了。

  据悉,李一桐的影视资源备受关注,搭档罗晋主演的《鹤唳华亭》,与李现合作的《剑王朝》,明年情人节上映的电影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这些剧中饰演的均是女主角。

  就在今年夏天,李现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一经播出,收获了广泛的好评,和杨紫搭戏的李现在剧中饰演韩商言,成为了众多粉丝眼中的“现男友”,演技和颜值更是同时在线,人气暴涨。针对这次的与演员李一桐合作主演的古装剧自然也是备受瞩目和期待,大家希望俩人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